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

[小劇場] 毀滅世界的惡魔,騎士間的大戰!



















個人首個玩具小劇場,Decade 的日常。


故事緊接著 TV版本第三十一話尾段,雖然門矢士 (Decade 的變身者) 與小野寺

雄介(Kuuga 的變身者)一起遊歷了各個幪面超人的世界,想盡辦法阻止世界的

終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最後還是因為 Decade的出現而加速了各個騎士世界的融合, 最終引發世界未日

。而各騎士最後亦只能接受鳴瀧大叔 (注1) 的建議,為救回即將終結的世界而向

元兇- Decade 挑戰。














Den-O:
Decade,你果然是破壞世界的元兇吧 !?

Faiz: 
士先生,雖然你曾經幫助過我們,但為了各個世界,我們只能把你打倒。

Blade:
部長...。(注2)

Decade:
大家...。是嗎, 原來我果然是只會帶來毀滅的魔鬼嗎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uuga:
大家,當中一定是有些誤會,阿士才不是什麼魔鬼,他是我們的同伴呀。

Decade:
雄介....。

Agito: 
雖然雄介你這樣說,但Decade是世界崩壞的元兇卻是鐵一般的事實。

Hibiki:
沒錯,時間不多了,唯一的方法就只有把Decade打倒 !

Kuuga:
大家不要被鳴瀧大叔唆擺!一定還有其他方法.....。

Decade:
雄介你不用再說了,既然大家也認定我是惡魔,好吧,就如你們所願來大幹一場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Den-O:
你終於承認了嗎!那我們就不必和你客氣了。

Decade:
哈哈,話說在前,我不認為自己是未日的元兇,而且我還有自己想做的事,
戰爭是你們挑起的,為了生存,只好把你們都殺了,做好覺悟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留心吧,開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lade:
消失了......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我不就在你後面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太大意了一真,不是告訴過你工作和戰鬥都要打醒十二分精神的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永別了。

Blade:
嗚!部....部長...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aiz:
一真!!可惡,士先生真的幹了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你還有時間理別人的事嗎?

Faiz:
什....什麼時候!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在你想動身的一刻,我已經站在你背後了,有遺言嗎 ?

Faiz:
............。

Decade:
選擇沈默嗎。那麼, 再見了。

Faiz:
嗚.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就只得這點程度嗎?連熱身運動也談不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n-O:
可惡的Decade!!只懂破壞的魔鬼,受死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哈哈,這是附在別人身上作無責任戰鬥的異魔神可說的話嗎?(注3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雖然對被附身的良太郎不太公平,但或許這就是他的命運吧!

Den-O:
媽的, 轉身速度竟然這麼快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桃塔羅斯,嘈吵的猴子, 在地獄向良太郎賠罪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接著是翔一嗎?由 Gills進化成 Agito後實力大增了吧,看來不好對付呢。 (注4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gito: 
廢話少說,就以最初一擊分勝負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這就是Agito 的速度嗎?慢得我快要睡著了。
(Final Attack Ride DeDeDe..Decade)

Agito: 
什麼 !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哈哈,除了雄介之外,就只餘下你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ibiki:
不必多說,出招吧。

Decade:
很好,看來已經有了覺悟了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ibiki:
受死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很不錯的氣勢,但太多破綻了,少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哈, 就只有這點能耐?真是一群沒用的廢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uuga:
各位!

Agito: 
雄.......雄介.....。

Kuuga:
鎮作點,太好了,還有一絲氣色。

Agito: 
我....我應該......不行了........只....只希望你能....代替我們守護....這個世界....。

Kuuga:
鎮作點!!還有救的,別放棄呀。

Agito: 
拜......拜託你.............了..........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uuga:
阿士....,為什麼要做到這地步?真的有必要殺死他們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別天真吧,雄介。戰爭向來就是這樣,別多說了,除了夏海和老爺子外,
你也是我重要的夥伴,我不會向你出手的,跟我走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uuga:
我不要!阿士你變了,這是殺死同伴後說的話嗎 ?

Decade:
雄介.....,你不會是想向我出手吧?

Kuuga:
你已不是我從前認識的阿士了,為了守護我和大家的承諾,為了守護大家
的笑容,我要在這裡把你擊倒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雄介..,好吧...或許是我自己想得太美,這應該就是我倆之間的宿命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連在最後的夥伴也不認同自己,感到被世界捨棄的Decade 在連自己都
不察覺的情況下進入激情激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uuga:
阿士,受死吧 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
雄介,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 & Kuuga:
受死吧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欲知後事如何, 還待下回分解。

本故事是以另一平行空間表達幪面超人間的戰爭,與TV版之內容會有出入,大

家當故事睇過便算,不必深究, 多謝欣賞。


眼利的朋友會發現主角中還差龍騎,那是因為小弟買來作報告的龍騎還沒開封,

只好暫時缺席了。


注解:

「注1」

鳴瀧大叔:

以殺死Decade為目的神祕男人,詳細資料仍然未明,稱Decade為「破壞世界的惡魔」

,可以用不明方法從各世界中召換各個幪面超人,原設定有可能為另一個Decade。


「注2」

在Blade 的世界,門矢士曾經是劍立一真「劍的變身者」的上司,所以劍會稱呼阿士

為部長。


「注3」

由野上良太郎變身而成的幪面超人電王,一開始只是空白形態,戰鬥力只比常人好些

許,需要異魔神的附身配合,才能表現出應有實力,當附身時,被附者通常是處於沒

意識的狀態。


「注4」

阿極佗的世界:

本身是G3測試員的蘆河翔一,因為自己身體發生了異變,變成了幪面超人Exceed Gills,

但最後成功由Exceed Gills進化,變成阿極佗。


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劇場完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